摩的哥向交警下跪求情 西安碑林残疾人摩的哥下跪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8月30日,一位70多岁的大妈正在沿街售卖蔬菜,遇到城管执法劝说其离开,老人突然朝着城管跪下,随后一名城管队员也跪了下来,称“我也不容易”。此事件一经爆料,网友惊呼城管好 高明,有网友就吐槽说都不容易,就互相体谅别,谁也别再为难谁,有网友则说其实城管真的不容易,拿着纳税人的*,做着得罪人民的事儿。而昨**午在西安又发生了一起摩的哥向交警下跪事件,而且这位摩的哥还是一位残疾人,下跪的目的则是向交警求情。

概要:下午16点05分左右,在西安朱雀大街二环段看到,一位身为残疾人的摩的司机,在面对交警执法时,竟跪倒了交警面前,交警称“我们在正常执法。他是违规车没任何手续,我们要处理他时,他就下跪了!”我在拍照时遭到交警和不明人士阻挡。据现场一交警说:我们在正常执法他是违规车没任何手续,我们要处理他时,他就下跪了。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