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抢劫快递员事件 南京快递员被富家女抢劫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在南京发生一起18岁少女*劫快递员事件,而这起南京快递员被富家女*劫事件也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外地来南京的女孩方某,刚满18周岁,家庭富裕。因为父母忙于做生意,而且在南京又没什么要好的朋友,为了寻求生活上的刺激,竟两次*夺快递员的包裹。

概要:9月9日,快递员小王来到龙潭派出所向民警报案,称他在送货时,被人*走了包裹。据他介绍,当天上午,他送一件货到付款的包裹到栖霞区龙潭街道,该包裹是一部三星S5手机,**人为方某。通过电话联系,方某让他在龙潭街道某路口等着,一会就过来领。

大约20分钟后,一个骑着红白相间电动车、戴蓝色口罩的年轻女子过来了,拿了包裹一声不吭直接上了电动车就走人。小王一时间愣住了,片刻之后他才反应过来对方还没付*,连忙开车去追赶。但是对方在一个岔路口消失了,小王只好来到附近的龙潭派出所报案。

民警经过走访和调阅监控视频后,初步锁定了作案嫌疑人。而没过几天,民警再次接到快递员小王**。小王称他在栖霞区尧化门附近一商场送包裹时,看见了前***他包裹的女子,现在她正在一家商场的柜台里,好像在卖东西,请民警赶紧过去抓她。

派出所民警*速赶到现场,根据小王的指认,很快将在商铺内的女孩抓获。将女孩带到派出所后,民警调查得知,她就是民警要找的嫌疑人方某。经审讯,方某对*夺小王包裹一事供认不讳。此外,她还交代了今年8月21日,以同样手段*夺另一名快递员包裹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在方某居住的出租屋内,搜到了三星手机和苹果5S各一部。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