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斌斌事件最新进展 小斌斌被挖双眼事件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曾经轰动全国的山西小斌斌被挖双眼事件,如今,小斌斌事件已经有了*新进展,当初小斌斌被挖双眼事件牵动的在亿万中国人的心,在想把犯罪分子严惩的同时,我们也在为小斌斌的以后担心,他以后怎么办,现在年纪还那么小,但是现在所有的顾虑已经没有了,因为目前小斌斌事件*新进展让人很高兴,因为小斌斌已经开始上学了。

小斌斌事件回顾: 2013年8月24日,山西汾西县发生了一件举国震惊的伤害儿童案件,当时年仅7岁的小斌斌被人残忍地挖去了双眼。事情发生以后,小斌斌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2013年9月,小斌斌在深圳成功接受义眼移植。当年12月,小斌斌出院,一家人的生活开始走上正轨。

小斌斌*疗期间,先后接到了太原市盲童学校、武汉市盲童学校和北京市盲童学校的入学邀请,经过考虑,小斌斌一家选择了武汉市盲童学校。2014年8月23日,小斌斌一家来到了武汉,开始了新生活。小斌斌所在的班级一共14个学生,除了小斌斌,其他人都来自湖北省各地。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