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绳拴学生事件原因 学生顶撞老师被绳拴如遛狗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学生就应该尊师重道,老师如再生父母一般培育学生,而老师也是除了父母之外与学生接触生活*多的人,所以,日常生活中,不管小学初中高中还是大学,老师都是很受学生尊敬和爱戴的,但是近日一则消息一出轰动了整个中国校园,那就是老师绳拴学生事件,微博爆料称学生顶撞老师被绳拴如遛狗一样,让国民瞠目结舌,经过来讲后得知却有此事,不过只是老师和学生开玩笑而已,并非网络传言的老师把学生当狗遛事件那样。

概要:“学生在课上接了老师话茬,班主任吴鑫便用绳子拴住了学生的脖子当狗使唤”。14日上午,该微博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微博中还晒出了几张老师手拿绳子,学生蹲在地上的照片。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图中的情景发生在9月12日上午,济宁十三中初四一班的数学课上。

但图中当事学生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微博中很多表述不准确,“老师只是和我开玩笑,为人挺好的”。吴鑫也回应“**次碰到这种情况,打击太大了……希望媒体能澄清!”记者采访到微博中描述的被罚当事人小张,对于事件起因,小张回忆,当天上课,老师说“想考上**中学,就得努力”。

“我就接话:我认识大人物(不用努力)。这句话让老师有点生气。老师平时上课就不喜欢学生插嘴、接话。所以叫我出来蹲着。”而微博中所说的“老师栓学生当狗使唤”,小张认为表述不正确:“只是捆书用的细绳,搭在脖子上,几秒钟就拿下来了。我蹲了几分钟。”

标签: 社会 教育 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