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阳醉汉见人就砍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9月7日晚,泗阳县某KTV门前发生惊魂一幕:一男子手持菜刀见人就砍,现场十分混乱,多亏一过路小伙及时出手将其制服。昨天,泗阳县公安局对这名救人小伙做出表彰,并给他颁发500元奖金。

  醉汉持刀冲进KTV砍人

  行凶男子姓潘,泗阳县某工厂职工,9月7日是他的生日。

  “几个同事说要给我庆祝生日,我们就去喝酒、唱歌。”潘某说,当晚他们一群人在泗阳县经济开发区某饭馆吃的饭,他喝了大概一瓶白酒,感觉不尽兴,就去附近的新港KTV唱歌,又喝了不少啤酒。

  当晚10点左右,潘某等人摇摇晃晃地出了包厢。据一名服务员回忆,潘某出来时看上去还挺高兴的,哪知道突然就将手上的啤酒瓶砸向收银台,这一举动让现场所有人都傻了眼。

  “包括他的同事在内,大家都在劝他,可他越来越激动。”据KTV经理说,潘某在众人的拉扯中出了KTV,接着他冲进旁边的超市买了4把菜刀。大家想不到的是,潘某**失控了,只见他拿着菜刀冲进KTV乱舞,见人就砍。不一会儿,KTV的收银员韩某和刚从包厢出来的朱某等4人被他砍伤脸部、头部等处,现场一片混乱。

  机智小伙及时将其制服

  “好在这个时候,那小伙子出现了。”KTV经理口中的小伙子叫张建波,是附近的居民。事发时,张建波恰好散步路过这里,看到了正乱挥菜刀的潘某,机智的张建波没有贸然上前,而是绕到KTV里抱了个灭*器出来。随后,他跑到潘某面前喊道:“你有本事冲我来!”

  见成功吸引了潘某的注意力,张建波撒腿就跑,在跑了两条街后,将潘某带到附近一处僻静的巷子里,这时本就醉酒的潘某已经体力不支。“看时机成熟,他就拿着灭*器冲潘某喷去,让他丧失攻击能力。”泗阳县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副所长李永馨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恰好看到这一幕,当时潘某已经**“冷静”下来,后被警方带到了派出所。

  醉汉被刑拘,小伙获表彰

  “酒醒后就一个劲地哭,说后悔。”据李永馨介绍,潘某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并一再表示:“实在是喝酒害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做出这么可怕的事。”

  9月8日,犯罪嫌疑人潘某因**寻衅滋事罪被泗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被潘某砍伤的4人,目前正在接受*疗,均无大碍。因见义勇为,昨日泗阳县公安局对张建波做出表彰,并为其颁发了500元的奖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