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5家店铺出违规售假冒伪劣洗化用品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飘柔”、“海飞丝”、“潘婷”、“舒肤佳”这些都是咱们日常使用的洗化用品,可要是在这些常用品中出了假,您知道吗?9月2日下午,宿迁市工商部门根据群众举报,对义乌商贸城内几家经营洗化用品的店铺进行集中检查,这一检查不要紧,还真查出几家销售假冒洗化用品的店铺。

  经宿迁工商局确认,在宿迁义乌商贸城有五家销售假冒洗化用品的店铺

  此次检查,工商部门的执法人员专门请来了宝洁公司的工作人员,希望通过专业鉴别,来发现隐藏在各个店铺中的假冒伪劣产品。这不,刚进入**家店铺,检查人员就在货架上发现了假冒的“潘婷”、“海飞丝”、“飘柔”等洗发水。那么这些产品从哪里来的呢?

  据洗发水经营户称假冒洗化用品多是从临沂、淮安市场送过来的,“周边门市都一样,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随即,工作人员又来到另一家店铺检查,当店主得知自家店里也有假冒伪劣产品时顿时傻了眼,赶紧和进货商联系。

  店家告诉记者,在市场上,宝洁宿迁公司**的一箱海飞丝洗发水的批发价约为490元/箱,而这家临沂供货商的价格为485元/箱,自己是因为贪图小便宜才进的这家的货,在义乌商贸城内经销的**假冒的洗化产品大多来自这个经销商。记者随后也联系临沂的这个供货商,原来这个供货商是从代理商那里进的货。“我们从代理那拿的,除非上面也有假的。”一位商家称。

  据了解,本次检查的五家洗化店分别为“雨馨洗化”、“瑞阳洗化”、“洁丽雅毛巾”、“美人鱼洗化”、“金隆百货”等,在检查中均发现不同程度的**销售假冒伪劣洗化用品,查收假冒洗化用品50余箱。

  据专业人员介绍,使用假冒伪劣洗化用品对人体的危害*大,如假冒洗发水非但洗不干净头发,还可能造成脱发、过敏等后果。对此,专业人士表示,消费者可通过看黏度、闻香味来初步辨别洗护用品的真假,假货的黏度不如真货,明显要稀薄些,而且没有珠光剂;假货的香味与真货也有区别,有的可以闻出刺鼻的味道,或者没有味道。

  “从宿迁市场来看,大的超市还是比较规范的,没有查出假冒伪劣,假冒伪劣集中在市场,市民在购买时需要注意场所,另外假冒伪劣产品的外观比较粗糙,和**比较比较明显。”宿迁市工商局工作人员盛宏才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