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年内将迎来一波推盘小高潮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在一波波特价房源的猛烈“攻袭”下,8月的南京江北楼市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成交量的攀升,加上地铁10号线、宁天城际轻轨等众多利好,近来,江北不少开发商推盘信心倍增。

据统计,今年年内,江北楼市将迎来一波上市小**,有多家纯新盘计划上市*秀,包括美麟香漫山、金盛田锦上、明发智汇城等,主要集中在江浦区域。

上周六,备受瞩目的正荣润江城迎来*次开盘,项目推出了89-143㎡房源,成交均价在15500元/㎡,由于开盘价格符合不少购房者预期,*推的302套房源当天即去化近八成,逆市而红。

接下来,金盛田旗下二号作品金盛田锦上将在本周末正式面市,项目计划推出92-127㎡房源,价格在1万元/㎡左右;明发智汇城、明发香山郡也将于年内揭开神秘面纱。此外,朗诗未来街区、新城香溢紫郡、华府**等购房者熟悉的老面孔也计划在“金九银十”期间热闹加推。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地铁10号线、宁天城际轻轨的开通,以及地铁3号线的建设,江北前景喜人,年内推盘量将大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