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女友怎么样会不会陷进去 亲爱的另一半背后的秘密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概要:南京晓然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席**吴晓对“虚拟女友”的“走红”持中立意见,他表示,在一定程度上虚拟女友可以算作一个情绪宣泄渠道,但网友应该把握好度,沉迷其中有害无益。吴晓具体解释道,虚拟女友发生的空间是虚拟的,而且前提条件是付费的,换句话说,这种关系和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关系**不一样,“她因为收费了,所以她会**站在你的立场上,认同你、接纳你。

你抱怨学习苦,她肯定会说:‘是、是、是’;你抱怨**差,她多半会迎合地说:‘是的,**真差劲!’”但在现实生活中,真实的朋友则不可能这样,因为个人视角、性格的不同,看问题、办事情总会有差异,这也是为什么“虚拟女友”走红的原因——真实的女朋友不可能**对你百依百顺。

但这种情感交流并不是一种“真实”的情感交流,吴晓提醒道,作为虚拟女友来说,所有的客户都是一样的,“你只是我的工作对象,在工作范围内,我当然会认同你”,但走出虚拟空间那又另当别论。“这就好比做梦一般,梦中千般美好,但醒来后才发现,只是黄粱一梦”,吴晓说。

这位心理咨询**表示,正常的情感需求只能在现实生活中获得,年轻人应该多走出门,和周围的人多交流、交往,切勿沉迷在虚拟女友上,将感情寄托在虚拟世界中。记者特地花*购买了“虚拟女友”服务,店主要求加QQ,开始提供女友服务。

聊天中,对方自称女性,29岁,在北京工作,是一家公司的行政助理。不过,对方**视频聊天要求。记者问:“为什么要当虚拟大众情人?“对方表示,平时工作不太忙,以前听说虚拟女友只是通过QQ、**陪人聊天,随时随地都可以,不耽误工作还能*点小*。经过一番注册,本周一她的网店开张了。

买的人多不多?对方表示这项服务生意一般。成交记录也显示,该店3天只做成3笔生意。记者问:“你现在做这个生意,男友不反对?”店主回应没有男朋友。是否提供其他服务?对方明确**。有网友评论称,这类店铺借助虚拟交友服务,提升访问流量。记者通过聊天得知,提供女友聊天服务的店主确实经营一家手机卡销售网店。

广东省深圳市90后网店店主小敏20岁,也在淘宝店开了“触不到的恋人”服务,20元/天,坦承开展这项服务的目的,是为自己另一网店提供流量引入。采访中,小敏抱怨虚拟女友生意不好做:要及时回复客户,只得整天盯着手机;早上叫醒服务很崩溃,每天才睡几个小时等。辛苦程度和收入呈正比。

小敏称,每天能接7~8单女友聊天服务,已有585份成交记录,远超她经营的衣服和鞋子的销量。律师表示,网上把女友服务作为一种商品**的行为,虽然谈不上违法,但终究不太恰当。这项服务包括倾述情感诉求,由于客户形形**,难免会说一些暧昧的话,存在打擦边球机会,不排除突破道德底线可能。

他还表示,通过QQ、**,甚至手机进行交流,难免涉及个人隐私,比如QQ号,手机号。同时,由于通过网购方式交易,客户真实姓名、家庭或单位地址等信息也可能泄露。因此,这种服务面临如何保护个人隐私权问题。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