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老人手里藏刀割儿童财物 扬州老人抢劫儿童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人都认为老人已经看淡世事,对人世那些功名利禄都已视粪土,其实不然,还是有一些老人脱离不了那些东西的诱惑,人虽老但心不老,还有一些老人为*而奋斗着,扬州一位77岁的老人就喜欢用自己慈祥的面孔去欺骗他人以达到夺财的目的,与其说他是披着羊皮的狼,还不如说他是笑里藏刀。

概要:在许多人眼里,扬州77岁老人张某是位“慈祥的长者”,见到哪家孩子都喜欢微笑着上去摸摸头,还一个劲地夸孩子好看。但事后,孩子的父母会发现,挂在孩子脖子上的坠子、项链不见了。原来,这位“慈祥的长者”手指间夹着美工刀片,在给孩子“点赞”的同时,也在用刀割走他们脖子上挂着的贵重物品。

8月31日下午4点左右,张某和左某在宿迁市区幸福路一家超市门前,瞄上一个6岁左右的男孩。左某快步上前走到男孩与其母亲之间,遮挡家长视线,然后张某趁机跑到男孩身后,伸出右手摸了一下男孩的头部,随后用夹在右手食指和中指间的美工刀片,迅速割取男孩脖子上用红绳系着的金坠子。

由于割得不**,张某在扯金坠子的时候,将男孩的头硬生生拉得向后仰。就在二人准备逃离现场时,被宿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的便衣民警当场抓获。据了解,今年77岁的张某是扬州人,在宿迁曾数次用同样的方法盗取孩童脖颈处的金项链。今年8月下旬,宿迁警方在接到市民**后,依据相关监控视频安排便衣民警跟踪走访,*终将其抓获。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