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黑车点有哪些 无锡哪些地方黑车最多最黑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期几起大学生上黑车而被害的事情让我们不得不重新正视黑车现象。作为城市顽疾,黑车现象常常屡禁不止,无锡也不能幸免于难。近期,一些网友就爆料了无锡黑车的部分长期驻点,提醒市民出门一定要提高警惕。*车站附近往往是黑车聚集的重灾区,无锡也不例外。

网友称,说到黑车**反应就是*车站,自己前天还看到有黑车司机在拉客。网友@kathycai宝贝 也在*车站遇到了黑车司机。她在微博中称,只要一进打车的地方就能看到一群黑车司机在招揽生意,尤其拉着单身小姑娘不放。

而管理人员就站在旁边看着,并不加以阻拦。这一态度让这些黑车司机更加肆无忌惮,甚至还拉着排队坐车的人说只要加*就可以插队。另外,大学附近也常有黑车盘踞。网友@永恆吸引Lee 称,无锡太湖学院周围都是黑车。网友@冰冷撒哈拉 也称,江大南门周围常有黑车,而且也经常有学生乘坐。

一些小区较为偏僻,周围公交线路少,出门极不方便,这就给了黑车司机可趁之机。网友@贇宝宝 称,在刘潭,小飞龙、黑车随处可见。网友@大小说家_Wall 不禁大呼,刘潭可以算是无锡*难管的地带了,东北塘黑车现象也较为严重。

网友@徐小怂是个坏姑凉 微博称,东北塘农坝路和锡港路交叉口,每天都有黑车等生意,还非要叫你坐车,如果不搭理他,黑车司机就会骂人。除此之外,北大街、石门路、天竺花苑等地都有黑车的身影。就连鼋头渚、梅园、惠山古镇等旅游风景区都出现了黑车现象。

以上这些黑车点也许还只是网友盘点出的冰山一角,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尤其是女性,尽量避免乘坐黑车。同时,不少网友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大对黑车的监督和执法力度,**大家生命及财产安全。网友@Iris萌萌酱 称,黑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碰到危险没人救,他认为,执法力度和运管责任不到位才是大家更担忧和关注的问题。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