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迪变形计2014矛盾原因 邹丹阳失踪何权谋痛哭为什么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概要:变形记一经播出就广受国民喜爱,因为很容易搓中泪点,其中很多事件也很感人,而赵迪变形计2014*新一期梦想****矛盾了,看了下期预告的观众都很想知道何权谋痛哭,邹丹阳失踪了,但是又去哪里了,这个矛盾如何化解。

这一切都将在9月1日晚,《变形计》将播出第出第九季“梦想**”第二集,这一期节目中第七季第三期节目的主人公赵迪神秘加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不过,赵迪的出场却引发了两个城市主人公的矛盾,在庆典时邹丹阳突然失踪,何权谋也崩溃大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根据节目的预告,在*新的一期节目中,何权谋和邹丹阳见到赵迪时*初的是惊喜,而后两人却似乎因为另一伙伴的加入而引发了信任危机。在参加当地节日盛典时,邹丹阳却突然失踪了,让赵迪和何权谋两人很是心急。画面见一转,不知道为何何权谋突然哭了起来。而赵迪也因为来到高原遭遇高原反应,竟然直接晕倒在地。虽然何权谋和邹丹阳一度矛盾**,但*终两个小伙伴还是重归于好。

标签: 社会 生活 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