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武术散打开战 河南“独苗”志在夺冠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今**午,第二届青奥会武术散打比赛在南京市高淳区体育馆打响,共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名运动员参赛。作为本次中国散打队的主教练,塔沟武校总教练、河南省散打队总教练刘海科将带领4名**冲击**,其中河南**参加本届青奥会的队员李亚各,将参加男子散打52公斤级的比赛。由于*轮比赛轮空,李亚各将于明日进行*战。□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图

崭露头角 今年3月曾拿****

出生于1996年的李亚各是洛阳伊川县人,2009年2月到塔沟武校习武,经过教练的悉心指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他在武术散打项目上崭露头角。

2012年,李亚各**次参加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就获得了第五名;2013年,李亚各在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上获得第二名。今年3月在土耳其举行的第五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上,李亚各从600多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52公斤级**。按照赛制规定,比赛各级别的前八名都将获得青奥会武术散打比赛参赛资格,李亚各顺利拿到青奥会散打比赛的入场券。

信心满满 对手都曾是手下败将

据刘海科透露,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非常重视本次比赛,2013年12月就组织全国的青年散打队员开始集训。由于本次散打比赛的规则有所不同,几名队员都经历了艰苦的训练,在体能和技战术上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尤其是李亚各,动作速度快、腿法灵活,技术比较全面,场上拼搏的意志力很强,极有希望夺得52公斤级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李亚各赛前表示:“我现在心态挺轻松的,现在距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我每天除了保持一定强度的训练外,还根据自己的技术特点和技术动作做一些加强性练习。我的主要对手来自越南和伊朗,此前的世青赛上,我都赢过他们,所以我很有心理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