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青奥会邮路安保暨安全生产培训班召开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为认真落实国家***、省邮政管理局关于做好南京青奥会期间邮政服务和寄递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召集全市30余家邮政和快递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召开邮政行业青奥会邮路安保暨安全生产培训班,市公安局、市国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邮政管理局分析了全市邮政行业上半年运营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安全检查情况,同时就如何强化收寄验视工作,落实好青奥会邮路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分别从****和反恐的角度,就如何做好青奥会期间的邮路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下发了由市邮政管理局统一制作的收寄验视歌墙贴、寄递安全操作手册折页、行业安全警示教育光盘、收寄验视教育光盘等宣传培训资料,发放了国家局下发的青奥会寄递安全通告墙贴。

  市邮政管理局对青奥会邮路安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寄递企业会后在青奥会开幕前,立即召开本单位培训会,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好宣传材料,作好员工的安全培训和宣传工作;二是进一步明确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内部安全责任考核机制,**青奥会期间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三是严把收寄验视关,严防违禁物品进入寄递渠道,**寄往南京的邮件、快件万无一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