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客站二次安检促安保 青奥会增添保障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为期半个月的第二届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南京举行。为加强青奥会期间的安保工作,自8月15日早7时起,济南西站在候车室A面,B面设置两处二次安检口,对到达南京南站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

 随着七一调图,列车运行列数增加,外加上暑运期间客流量一直**不下,面对这样的客流状况,开启三个安检通道已经成为常态。甚至在早上的客流高峰期间,为避免旅客拥挤,济南西站四个安检通道将全部开启。

 即便在如此繁重的客运形势下,在青奥会这般**赛事期间,济南西站客运人仍旧表现出了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高度奉献精神,仍然坚持开启两处二次安检通道。车站**也对此非常重视,对青奥会期间的安保工作进行了积极动员,鼓励客运人要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客运车间职工也从自身实际出发,为了青奥会期间的安保工作加班加点,利用休班时间进行二次安检工作,不抱怨,不推诿。对去往南京南方向的旅客进行二次****实名制验证验票,达到票、证、人统一,同时进行二次手检,**乘车旅客的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