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21日:全天产生15金 快乐团结是主题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青奥会21日将进行18个大项的比赛,产生15块**,其中三人篮球的女子投篮和男子扣篮比赛将*次出现在青奥会赛场。另一方面,经过昨日两个混合项目赛决赛的惊艳亮相后,今天的青奥赛场上还将出现三个混合项目的决赛,快乐分享、团结协作无疑是今天的主题。

      三人篮球娱乐为主

  三人篮球赛自从在新加坡青奥会上*次登上**会舞台后便颇受好评。本届青奥会还*次设立了扣篮和投篮大赛。今晚,这两个项目的决赛将在五台山篮球馆进行决赛的较量。

  前NBA球星姚明成为本届青奥会大使,而他也将在NBA颇受欢迎的投篮和扣篮大赛带到了青奥会的赛场上。相信这个对抗性并不算强的项目会给现场的篮球迷们带来力与美的享受。

  混合项目继续升温

  今天9时,铁人三项洲际混合接力赛在玄武湖鸣枪,中国选手冯竟爽将代表亚洲队出战。洲际队混合接力赛为250米公开水域游泳、6.6公里自行车骑行,以及1.8公里跑步。每个队的四名参赛选手每人都要完成全部三个赛段的比赛,再交接给下一名队友。

  而在晚间进行的柔道混合团体赛无疑是今天比赛的*大亮点之一。与之前的混合项目不同,柔道比赛打破了“洲际”这个界限。在参赛的全部13支队伍中,每支队伍的七至八名球员都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组成。意味着摒弃国家(地区)和洲际 的隔阂,青奥会把全世界融为一体。

  另外一个混合项目是射击的混合团体10米气手枪决赛,中国选手吴嘉宇与来自加拿大的勒西厄在昨天的比赛中被淘汰,未能进入今天的8强战。

  高尔夫****孤*

  今天上午,高尔夫比赛将在南京钟山高尔夫球场决出女子和男子个人比杆赛的冠军。窦泽成是参加高尔夫比赛的惟一一名中国选手。

  经过110年的孤*等待,高尔夫球将用两块**欢庆回归奥林匹克大家庭的喜悦。

  蹦床献上视觉盛宴

  女子蹦床决赛今天14:40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大幕,中国选手朱雪莹将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作为*具观赏性的比赛项目之一,蹦床比赛必将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游泳迎来爆发前的宁静

  经过四天的激烈对抗,今天的奥体中心游泳馆只产生三枚**,运动员们可以为明天9块**的争夺积蓄力量。中国代表团将向男子50米蝶泳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两个项目的**发起冲击。

  跆拳道中国两将登场

  跆拳道女子63公斤以上级和男子73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今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中国的李晨和刘锦涛将分别参加这两个项目的比赛。

  李晨和刘锦涛都曾获得过国内跆拳道比赛的冠军,不过参加本次青奥会,他们更多的是抱着学习和交流的态度。

  另外,青奥会明天还将决出两块举重**,不过中国选手并没有在这两个项目中报名参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