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五局科學施工 為青奧“添彩”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為配合開展“平安青奧行動”,確保項目部青奧會召開期間平安推進,中鐵五局電務城通公司南京項目部結合青奧會配套工程的施工要求,合理加大投入,強化安全、環保和文明施工,全力打造綠色和諧的建設工程。

  據介紹,中鐵五局南京項目部駐地位於南京市中心*繁華地段,包含三號線TA09標大行宮站—常府街站—夫子廟站盾構隧道和寧天城際一標盾構工區,具有工程規模大、周邊環境復雜、地質條件差、地下管線密布、工法多樣、工序轉換頻繁、城市安全文明施工要求高等特點,被地鐵專家稱為“結構*為復雜、工期*為緊迫、規模十分*大”的地鐵車站。

  為此,南京項目部以科學管理確保工期進度,以科技創新和工藝創新帶動工程質量整體提升,施工中採用“鋼套筒盾構接收”的新型工法,有效解決了盾構接收過程中的高風險困難。通過多種新技術和新工藝的採用,項目部有效**了工程的安全、質量和進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