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石头担任梦想导师 “雨花石”成青奥会热门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歌手石头现身央视大型全民梦想挑战栏目《越战越勇》,与**主持人王为念、王芳、**相声演员陈寒柏、星光大道草帽姐一同担任梦想导师,共同决定追梦人的去留命运。

       雨花石成青奥会热门词

      “雨花石”装点青奥会,在青奥会期间,青奥会新闻发布厅走廊摆放的用雨花石制作的“一碗南京”旁走过。 在青奥会主新闻中心,展出了一些雨花石及用雨花石制作的艺术作品,让八方来客了解雨花石的美丽。雨花石是南京特产,有“石中皇后”之称,有**的观赏和收藏价值。石头歌迷雨花石看到这一消息后,在歌迷会引起了不小的争论,在歌迷看来,第二届青奥会开幕式没能听到这*《雨花石》有些遗憾。石头作为华语乐坛新声代歌者,其直穿云霄的超高音域震惊乐坛,并凭借一*《雨花石》赢得了全国观众的喜爱,而这*代表作也成为近年来KTV热门点唱曲目和热门对唱曲目。对此,石头表示很感谢歌曲词曲作者的才华和制作人的慧眼,才让自己这颗小小的石头成为大家熟知的“雨花石”。

       爱心捐助白血病儿童

       在节目录制中,来自湖北随州的2号追梦人陈政带着自己11岁的女儿和6岁儿子登陆央视《越战越勇》,为儿子和患病的女儿找妈妈。11岁的女儿陈述珍去年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与白血病一样需要换骨髓,爸爸不放弃一线希望救*女儿,而在这个时候妈妈却不堪重负离开了这个家庭,懂事的女儿主动向爸爸提出离开后捐献身体所有能捐献的器官......之后,节目组的导演团队带着患病的小述珍在央视录制场地候场区发起了爱心捐助活动,石头得知这一情况后,安排随行工作人员为这位患病的女孩进行了爱心捐助。在节目录制结束后,石头特意走到小述珍面前,鼓励她坚强面对病情,现在医学这么发达,又有这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等好心人士的关心,你一定能早日康复,努力做一颗坚强的小石头,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