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赛事门票已销售41万张 亲子票、学生票接近一半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19日,南京青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截至18日青奥会赛事门票已售出41万张,其中亲子票和学生票约占一半。

  南京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助理韩冬介绍,通过青奥会官网、实体销售网点、特别客户群和销售代理商等渠道,截至8月18日青奥会赛事门票已售出41万张,其中64个比赛场次门票全部**。门票**的场次主要是马术、帆船、跳水、游泳、篮球、羽毛球等运动项目的所有场次和竞技体操、网球、乒乓球、沙滩排球、击剑等运动项目的部分场次。另外,统计数据还表明,目前共有115个比赛场次门票售出比例超过80%;193个比赛场次门票售出比例超过50%。

  南京青奥会销售门票的比赛场次共有225个场次,待售门票共约65万张。本届青奥会遵循市场化、社会化的票务政策,没有赠票,所有比赛场次的门票均通过售票网点、网站出售。

  韩冬还介绍,统计数据也表明,这次青奥会青少年观众是一个重要群体,目前亲子票和学生票大约为18万张,接近已售出票数的一半。从地域来说,南京本地市民购票踊跃,在所有售出的票中,七成是南京本地市民购买。南京周边地区,如苏南、安徽等地一些城市,也有不少民众前来观看比赛。在南京都市圈以外,则以上海、北京、广州三地的观众热情较高。

  对于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韩冬介绍,开幕式可售坐席约为2·3万张,在开幕式前全部销售一空。闭幕式的门票目前正在***售中,共有4个价位,分别为2800元、1500元、1000元、5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