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重庆翱龙队组建 CBA新增球队重庆翱龙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CBA一直是中国篮球的*高殿堂,很多有着篮球梦想的男子挤破脑袋都想进去,这也是在中国代表这篮球*高水平的篮球赛事,所以备受国民的关注,而全国各地区几乎都是有自己的CBA球队的,但是有一些地方就没有,比如重庆等西南地区就没有,而近日据外媒爆料称,CBA下赛季将会有两只新成立的球队。

概要:8月17日,据国外媒体basketballbuddha报道,CBA下赛季球队总数将由现在的18支增加至20支,升级的两队分别是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NBL赛季中,江苏同曦总决赛不敌广西威壮,而重庆队则在半决赛被广西淘汰。同曦去年就有希望升入CBA,不过*后在与四川队的 PK中失利。 

因为两支球队升级,所以下赛季CBA的比赛轮次将增加至38轮。此外,江苏同曦主场距离上海只有300公里,重庆队主场距离四川主场也只有 300公里。由于两队是升班马,所以他们可以使用包括一名亚洲外援在内的三外援政策。对于basketballbuddha的报道,

昨天晚些时候,扬子晚 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同曦俱乐部相关高层,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并没有接到中国篮协的升级文件。“据我所知,中国篮协还没有开会讨论,*终的结果可能要到8月 底才能出来,国外媒体的报道,极有可能是在臆测。”一位知情人对记者表示。

标签: 社会 体育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