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全面启动南京青奥会运输保障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目前**开通欧洲到南京直飞航班的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执飞的奥会南京青运输**行动目前已经以“*无霸”空客A380-600型全面投入运行。

  记者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北京办事处获悉,目前84名德国青年运动员已经顺利抵达南京感受青奥气氛。作为德国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是**开通欧洲到南京直飞航班的航空公司。此次**青奥会的航班机型为世界*大客机空客A380-600。除运动员外,随行的还将有46名训练员、教练和体育官员。多个国家的青奥会代表团选择搭乘汉莎航**往参加南京青奥会。与德国代表团选择同一航班的还有拉脱维亚、圣马力诺、安道尔以及摩纳哥代表团。就在*近几天,比利时、爱尔兰、波兰、希腊、葡萄牙、挪威、匈牙利、乌克兰、罗马尼亚、墨西哥和加拿大的代表团已先行搭乘汉莎航空航班飞往南京。

   从8月11日起,德国汉莎航空南京航线每周增开两个航班,提供一周五班从南京直飞法兰克福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