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一房地产老板私藏52支枪支近3万发子弹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姜堰一开发商私藏52支***

  因**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被公诉

  泰州市姜堰区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老总郑某对枪支有特别的嗜好,为此花费近300万元,先后从网上购买了52支***支及配套子弹27882发。经鉴定,其中48支具有杀伤力。目前,郑某因**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已被姜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将开庭审理此案。


  据郑某交代,他从小喜欢玩枪,是典型的“军事迷”。经商致富后,郑某萌发了买***的念头。2009年至2013年期间,他以每支2万至10万不等的价格,花费了近300万元,多次从网上购买国外生产的各类长短枪支和子弹。

  在郑某居住的别墅三楼一个房间里放置了两个大保险柜,所有枪支和子弹都放在里面。每当有要好的朋友到家中聚会时,郑某就会把枪拿出来炫耀一下,但没有用这些枪干过坏事。

  今年1月16日,郑某被逮捕。检察机关认为,郑某因违反国家枪支管理规定,构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于日前向姜堰区**提起公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