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笔记——“妆点靓丽青春”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青奥会脚步的日益临近,和青奥会筹备的相关工作备受关注。而颁奖仪式的准备工作更是****的**。这其中,关注*多以及出境频率较多的就是青奥礼仪,如何打造形象气质以及体现内在人文素养是形象塑造工作的**。

  得益于组委会对前期工作的认可,受组委会之邀,5月悦容老师对组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形体妆容方面的培训,并对礼仪团队进行了色彩、形象礼仪专业知识的讲解。一次次的彩排演练,一次次的设计练习,由于对“青春之美,**之美”认知的逐步延伸,团队作品不仅在整体的精彩度和专业度上有所提升,如何传递青春精神以及内在的人文气息成为后期团队工作关注的**。经过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强化工作和实操演练,以及一次次不断的学习和超越,“自信**青春风尚”这个夏季自信将带领她们在青奥的舞台上展现更美的青春活力,这群充满热情与活力的青年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妆点美丽青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