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93个公路检查站昨起逢车必查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起,根据青奥会安保统一部署,全省公路、铁路、机场等全面启动一级安保勤务模式。高速公路上,全省93个检查站全面启动一级勤务模式,26个(20个正式,6个备用)途中安检点投入使用,为到南京的车辆发放“进宁安检一日卡”。

  高速收费站安检通道昨排长队


  昨日上午,记者在沪宁高速马群收费站看到,与8月1日相比,这里检查措施更加严格,派驻警力更多。

  “根据一级勤务的要求,之前只是逢疑必查,现在是逢车必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说,8月1日起,30个环宁检查站启动一级安保勤务模式,昨天起,全省其他63个查报站全部启动一级安保。

  由于需要检查的车辆增多,收费站安检通道的出口处广场排起长队,约有100米长。这些排队的车辆都没领取进宁车辆通行证,只有安检通过后,根据司机需要再发放“进宁安检一日卡”。从排队等候到接受安检,再到领取“一日卡”,约需15分钟。

  “有了这个一日卡,当天这辆车再出入南京时,不要再检,直接从有证车辆通道通行。”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教导员杨凯说。

  沪宁高速镇江段仙人山服务区有一个途中安检点,同样能发放“一日卡”。这里车辆相对较少,许多司机去服务区休息,顺便接受安检领卡,前后只需3分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行动大队大队长曾建秋说,8月10日,环宁9个公安检查站都开辟了“有证车辆”快速通道,已领“进宁车辆通行证”或“进宁安检一日卡”的车辆可走“有证车辆”通道,民警抽检,没申领上述证件的就要排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