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堵路挺闹心 社区调解终得清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东岳巷14号4栋东单元一租户以捡垃圾为生,每天都将捡到的垃圾堆在东单元大门口,时间一长,门口形成了一条废品线,天气炎热,苍蝇乱飞,散发出的味道让周围的居民不敢开门开窗,“这么热的天,不开窗怎么受得了,而且都是废品,万一有人扔了烟头引起*灾怎么办?”接到居民的反映,凤鸣新村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原来,这一家五口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女儿在外打工,男主人捡拾荒货。工作人员屡次上门调解,问题却始终得不到解决。

  近日,社区主任赵宝林上门调解,并表示如果再不自行搬离,就要交由执法部门处理。次日,赵宝林再次上门调查情况,发现垃圾已经被清运,“夏天垃圾很容易发臭生虫,希望居民们能尽量不乱丢、乱放垃圾,这样才有利于小区的环境卫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