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你一定要吃的炸串盘点 泣血大整理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店名:牌楼炸串
推荐理由:高端大气上档次,从09年开始吃他家炸串到现在,算是炸串中的钻石王老五了,每次吃完都有种吃大餐的感觉(价格略高)
地址:鼓楼区夹河街东街老牌楼



店名:悠沃真鱿味
推荐理由:每次去都要排队,人超级多。味道很不错,干净卫生而且很符合大徐州人民的口味。
地址:市中心悠沃时尚街区B2楼



店名:杨记炸串
推荐理由:配料十足,尤其是酱汁很浓,吃完不会觉得腻。
地址:彭城壹号金地新街



店名:青年路四中炸串
推荐理由:十几年的小摊了,去吃的几乎都是老顾客。老阿姨家的炸串十几年味道依旧,而且是羊油炸串,现在在徐州很少可以吃到这么正宗的羊油炸串了。
地址:公园巷小学向东走十米,WC对面。



店名:莲花井炸串
推荐理由:每次去吃莲花井炸串都要喝蛙鱼,可是去晚了蛙鱼就没了,只能吃炸串了。他家的辣味很过瘾,每次我去吃都要全辣的,这个天来一盘超辣的炸串,真可谓是酣畅淋漓。
地址:莲花井小区南门进,直走左拐



店名:秦淮炸串
推荐理由:它家是老店新开,之前那段时间没有吃到很失望。现在的新店就在黄河新村浴室旁边,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表错过如此美味。
地址:黄河新村浴室旁边



店名:长筷子炸串鱿鱼  
推荐理由:刚开业的时候去的,看着名字就霸气,简单的四个字,炸串鱿鱼。点了两串鱿鱼,味道确实不错。鱿鱼很嫩很新鲜,最主要是干净卫生。
地址:青年路117号老街坊长筷子美食广场



店名:四道街炸串
推荐理由:这就是那个传说中做生意看心情的那一家炸串!!逮到吃一次超级不容易!小伙伴们,这家阿姨的手艺太绝了,保证你吃了一次还想吃第二次!而且价格超级便宜,不说了,光看这图我都流口水了。
地址:四道街永康糕点旁边



店名:三十一中炸串  
推荐理由:还是前段时间去吃的,现在学生都放假不知道这家炸串还开不开。几乎每次都是和一群学生一起站在路边吃,小学生走了中学生来了。如果可以坐着就好了,或者这家老板每天多出几个小时的摊子也行啊。
地址:徐州市第三十一中学门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