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十大避暑胜地公布 夏季旅游升温迎青奥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在南京青奥会召开时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江苏省旅游局在宁召开新闻发布会,专题介绍我省上半年旅游发展运行和青奥旅游情况。同时,在发布会上省旅游局还公布了2014年网民最喜爱的江苏十大避暑胜地名单。

江苏旅游发展良好

在会上,省旅游局新闻发言人詹庚庆表示,从今年上半年情况分析来看,全省旅游产业经济发展的总体运行质量良好。

到6月底为止,我省接待国内外游客2.72亿人次,同比增长11%;实现旅游总收入3924.74亿元,同比增长13.1%。其中:接待入境游客138.32万人次,同比下降1.8%,省旅游局规划处王洪舟处长表示,随着青奥会的举办,下半年入境游客人数肯定会增加,入境游客人数就能同比“出水”。

此外,我省旅游外汇收入13.74亿美元,同比增长1.6%;接待国内游客2.71亿人次,同比增长11.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774.85亿元,同比增长13.4%;实现旅游业增加值1755.93亿元,同比增长13.1%。

同时,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豪华酒店经营不理想的情况下,上半年全省旅游饭店平均出租率达到56.1%,同比增长1个百分点。“这说明江苏旅游在新形势面前,及时转型,推出众多游客能接受,真欢迎的旅游产品,收到了效果,我省旅游整体形势还是不错。"詹庚庆说道。

全省4A、5A级景区今年上半年接待游客20772.25万人次,同比增长9.4%;营业收入72.94亿元,同比增长14.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