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开幕式不搞人海战术 演员数仅北京奥运1/3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会的开幕式定于2014年8月16日晚上8点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式举行,8月1日以后,南京青奥会开幕式将进行彩排预演。

昨日,南京青奥组委会就开幕式准备情况召开发布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现身爆料,虽然南京人爱吃的“鸭血粉丝汤”落选开幕式,但高大上的南京元素仍会闪耀现场,紫金山天文台将作为南京地标“登台亮相”。

演员 因为是青奥,开幕式95%的演员是青年人

据介绍,南京青奥会的开幕式定于2014年8月16日晚上8点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式举行。开闭幕式部部长助理徐君介绍,届时国内外政要、国际奥委会成员、境外贵宾和来自世界各地约6000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将和现场观众约60000人欢聚一堂。南京青奥会开幕式由礼宾活动和文艺演出两部分构成。文艺演出部分将以青年人的思维、语言、方式进行表达,充分融合青奥基因、青春元素,突出“中国梦”的主题,将中国梦与世界梦交融,将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交融。目前,开幕式场内火炬手、执旗手、宣誓人的人选已经基本确定。

陈维亚总导演告诉我们,不仅参加开幕式演出的95%的演员是青年人,而且开幕式的设计从创意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的兴趣与风格。陈维亚向记者透露,此次开幕式的表演将不再采用“人海战术”,而是从南京艺术学院选拔了500名舞蹈专业的学生进行创新性的舞蹈表演,此外, “死飞”自行车、独轮车、轮滑、滑板等年轻人热爱的体育项目也融入到了开幕式的节目当中。“通过青奥会这个大舞台,年轻人可以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风采。”陈维亚说,自己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为了当好青年人的“代言人”,他仍然保持着年轻的心态,“要把自己当成16岁的人去思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