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期间发邮件快递到宁需出示身份证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日前召开南京青奥会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动员大会,下发了《南京青奥会邮路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将严把收寄验视关、落地安检关、投递接收关,做到统一扎口、安检、运输和投递。

青奥会期间,涉及青奥的邮件、快件实行统一扎口管理。其中邮件由南京邮政公司统一扎口,快件由南京EMS统一扎口。各快递企业如果收到涉及青奥的快件,必须由专人交至指定的EMS网点,并办好相关交接手续。

这些涉及青奥的邮件、快件,将由市邮管办集中安检,通过后加盖安检章,然后由专人、专车统一运输到青奥场馆、青奥村、青奥总部酒店等青奥会重点安保区域,由南京邮政公司和EMS统一投递。

邮政企业和快递企业在收寄除信件外的其他物品时,必须当面验视内件,确认安全后加盖收寄验视专用章。国家规定的禁寄物品,不能确定安全的物品,寄件人拒绝验视的物品,以及可能影响青奥会成功举办的物品,一律不得收寄。

另外,青奥会期间,各企业在收寄发往南京方向的邮件、快件时,寄件人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如果没有随身携带不能出示,也可正常收寄,但需要重点查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