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志愿者首次集体着装亮相 昵称或为小青橙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青奥会志愿者服装以白色为底色,以绿色为主打,加以黄色辅助,洋溢出青春的朝气。志愿者们穿上统一服装,宛如一个个即将成熟的小青橙,散发着“清晨”的活力。

图案中的曲线分割代表蜿蜒的秦淮河水和飞扬的彩带,象征南京这座古韵之城所蕴含的青春与活力。梅花、雨花石、云锦、朝霞等南京的代表风物为核心图形,作为底纹,通过拼接、重组的方式,融入整体图案中,体现了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寓意青年一代勇于突破、大胆创新的精神。

全套官方制服采用具有良好吸湿、排汗效果的高科技面料制成,裤子膝盖处的拉链设计,穿着时可以随时调节裤腿长短,整套服装更好的适应赛事期间南京当地的天气。

去年亚青志愿者叫“小青柠”,今年,青奥志愿者的昵称叫啥呢?

“青春南京”根据入围昵称的微博转发量海选出前10个最受欢迎昵称,分别是小青梅、小夏柠、俏俏、小绿叶、小青心、小青蒿、小金铃、小青橙、小来斯和小青柠。截至昨晚11点,“小青柠”得票率最高,为23.4%,其次是“小来斯”,为21.2%。投票将于7月底截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