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供电确保“零失误” 江苏电网省外储备“两个南京”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面对高温和青奥“双重考验”,江苏电网如何应对?国网江苏电力7月23日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时介绍,我省已落实从三峡、四川、山西、安徽等地的区外来电1440万千瓦,紧急情况下还将在华东电网内部调剂,相当于最高峰时两个南京的用电负荷。

尽管如此,负荷最高峰时江苏电网仍将处于紧平衡状态,省政府已批复2014年迎峰度夏期间有序用电调控方案,工业企业限电时间将从往年的2小时缩减到1小时,降低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首次将全省1900多家机关、宾馆、商场、写字楼的空调全部纳入尖峰时段限电。

目前,南京电网涉及青奥会的21项110千伏及以上电网保障工程已全面竣工。赛事期间,江苏电网将安排400余名专职人员和40多辆应急车辆全时段值守,确保“零失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