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砥砺前行 弘扬传统实干为民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自己的第93个生日。我市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93周年座谈会,市委书记杨卫泽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青奥、服务青奥、保障青奥,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弘扬传统实干为民,为创成率先大业、办好青奥盛会、建设人文绿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卫泽一行首先看望了青奥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团队临时党支部工作情况。在这里,68岁的老党员陈平为了能更好地服务赛事,每天坚持背英语单词;安保小组的先进党员正在党旗下宣誓,积极投身青奥安保,全力保障青奥平安。杨卫泽亲切看望大家,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共产党的旺盛生命力和中国共产党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杨卫泽认真听取了五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共产党员服务青奥的感悟,并讲话。杨卫泽代表市委向全市51万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每逢党的生日,我们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从党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这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任务。今年是南京的青奥年,办好青奥会是党中央交给南京一项光荣的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要克难奋进,敢于担当,带领和依靠810万南京人民,兑现我们向国际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

杨卫泽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恪守对党忠诚的政治誓言。要立信仰之忠诚,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立政治之忠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事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立担当之忠诚,勇挑重担,敢抓敢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要践行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老百姓是共产党人的衣食父母。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从群众利益出发。要坚持尊重群众意愿,换位思考,以群众眼光审视我们的决策,改进我们的工作。要坚持紧紧依靠群众,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充分调动和发挥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