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主形象宣传片主打“致青春”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奥运会、深圳大运会、伦敦奥运会的主形象片,都曾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南京青奥会的主形象宣传片长啥样?昨天下午,金陵晚报记者来到主形象宣传片拍摄地之一——南京体育学院体育馆,第一时间探访宣传片拍摄最新进展。据了解,南京青奥会主形象宣传片名暂定为《城市节奏》,片长约为3分钟。

200名青少年“挑大梁”

在南京体育学院体育馆里,小演员们正在拍摄打羽毛球的运动场景,跳跃、奔跑、扣球……小演员们运动得不亦乐乎:“非常兴奋能够参演主形象宣传片的拍摄,展现属于我们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据了解,这些演员均是来自于南京体育学院附属中学的学生,作为专业的小运动员,他们还将有望参加本届青奥会的比赛。

“宣传片90%的演员为14—18岁的青少年。”据青奥宣传片项目负责人吴难透露,区别于以往的宣传片,此次青奥主形象宣传片将不会邀请“大腕”参演,从头到尾将由200名青少年“挑大梁”。

老门东、紫峰大厦等将入镜

在时长约3分钟的短片里,不少南京的标志性景观和建筑也将逐一入镜,包括:老门东、创意1865、南京图书馆、紫峰大厦……

吴难告诉金陵晚报记者,青奥主形象宣传片片名暂定为《城市节奏》,主题风格将主打“致青春”,着重于体现“青春”和“运动”两大元素。同时,全片将采用雨花石碰撞的“砳砳”声形成音乐节奏,以具有记忆符号的节奏串起运动员的精神、城市的脉搏、市民的态度,必将成为南京独有的城市节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