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姑娘入选中国青奥会橄榄球集训队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会将于今年8月16日拉开帷幕,目前中国体育代表团各项目队正在积极组队,迎战四年一届的世界大赛。记者了解到,日前,滁州姑娘陆媛媛入选中国青奥会女子橄榄球集训队,不出意外的话,她将参加南京青奥会比赛。

“太好了,陆媛媛入选中国青奥会女子橄榄球集训队了!”前两天,滁州体校副校长、陆媛媛启蒙教练王伟高兴地对记者说。据其介绍,陆媛媛是滁城人,曾在滁州体校练习铁饼,后输送至省队改练橄榄球。现年18岁的她身高1米83,具有很强的对抗性,被誉为赛场上的“装甲车”。除了身体条件外,她的技术也很全面,加上具有快速奔跑的优势,擅长突围,成为对手的“致命杀手”。

据了解,此前,陆媛媛夺得过亚洲冠军和全运会第三的好成绩。此次入选中国青奥会集训队,她表示一定会努力训练,争取顺利参加青奥会,为祖国和家乡赢得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