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政服务青奥全面启动 涉奥邮件100%安检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在南京青奥会倒计时只剩三周之际,南京邮政服务青奥全面启动,经过严格甄选出来的百名邮政志愿者也将亮相青奥会15大场馆的22个邮政服务点,他们将给参赛者、市民进行全方位的服务。

昨日,南京邮政服务青奥全面启动,百位邮政志愿者集体宣誓。据悉,青奥会期间,南京邮政22个邮政服务点将进驻奥林匹克场馆。中国邮政还将在青奥会期间发行纪念邮票,届时,邮政服务点将为南京邮迷提供青奥藏品的集藏服务。南京邮政人士表示,在开幕、闭幕各推出青奥纪念戳一枚,此外,不同的运动项目、运动场馆也将推出相关邮戳。

日前,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部分省(市)南京青奥会邮路安保工作部署会。青奥期间,每一家快递企业,揽收每一封快件邮件前,均会严格采用先验视检查后揽收的机制。邮政人士称,这样的举措可以坚决将各类禁寄物品堵截在寄递渠道之外。此外,国家邮政局要求充分发挥邮路安全“护城河”作用,加大对发往南京的邮件、快件安全检查和抽查力度,对涉奥邮件、快件严格执行100%安检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