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明城墙8月7日起全线开放 收费标准未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南京晨报*家披露了明城墙将于8月初全线开放的消息,并请**介绍了明城墙上新开辟的亮点,为此不少市民一直很关心明城墙全线开放的具体时间及收费标准。昨天,记者从南京市文广新局了解到,8月7日明城墙将全线开放,同时8月8日在明城墙东水关到集庆门段将举行青奥会实体*炬传递。

【全线开放】

8月7日

明城墙全线开放

市民能爬着墙头环绕大半个南京城

7月17日,南京举办了“环城七十里”的徒步暴走明城墙活动,不过因为明城墙还有大部分并未开放,使得很多市民只能沿着城墙根进行环城。

不过昨日记者从南京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修缮一新的明城墙将于8月7日全线开放,市民在城墙上环绕大半个南京城的梦想变得近在咫尺。

据了解,南京城墙本体维修和相关配套设施已经基本完成。到青奥会开幕前,25公里的城墙本体修缮任务也将如期完成。

“8月7日,南京市的部分**将和广大市民,一起迎接明城墙的开放。”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刁仁昌说,此次明城墙至少有22公里以上**开放,除了之前开放的神策门段、中华门段和解放门段(台城)外,还新增了东水关至集庆门、前湖至中山门等城墙段。

另外,8月初,一组象征着奥林匹克精神的大型景观灯展,也将呈现在市民和游客面前,这也将成为南京城墙的一个震撼人心的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