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淮安两市全国人大代表 视察青奥筹备工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南京青奥会开幕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昨天,陈绍泽、陈家宝、姚晓东、曲福田等南京和淮安两市的全国人大代表,就青奥场馆建设及筹备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台城明城墙、新庄马术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广场、青奥村、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步行桥、和园等,并听取了关于南京青奥会筹备情况的汇报。据介绍,目前35个比赛(训练)场馆的维修改造、临时设施建设、景观布置和标识安装全部完成。青奥村将于8月12日开村、30日闭村。主媒体中心装修改造已经完成,计划8月1日开始试运行。25家首选酒店将为赛会提供约4060间客房。28个大项的资格赛全部结束,各国家/地区奥委会体育报名进展顺利。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南京青奥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大青奥宣传力度、保障青奥空气质量、做好小语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泽说,办好青奥会既是国家赋予南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南京发展的重大历史使命。在青奥会筹办过程中,南京始终坚持国际化的标准和理念,坚持节俭办赛的原则,坚持把办赛事、建城市、惠民生结合起来,使青奥会筹办过程成为城市功能、环境品质、人居质量同步提升的过程。眼下筹办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南京青奥会一系列重要指示,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从每一个环节抓起,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筹办工作,把青奥会办得精彩节俭、办出中国特色。

全国人大代表、淮安市市长曲福田说,南京青奥会筹办工作,一直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青奥会筹办紧紧围绕实现“办得精彩,办出中国特色”这个目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今年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由徐州和淮安联合承办,这也是淮安首次承办综合性大型体育盛会。淮安将借鉴南京的好经验、好做法,办好省运会,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