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景区免费WIFI全覆盖时间 南京那些景区有免费wife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概要:这个夏天南京注定因为2014青奥会而变得非比寻常,来南京不仅可以观看青奥会,还可以畅游南京及周边景点。昨天,“迎青奥·畅游江苏”活动启动仪式在玄武湖景区莲花广场举行。据了解,“迎青奥· 畅游江苏”共推出南京、苏州、镇江、徐州等13个省辖市的4A、***旅游景点。

据介绍,南京**景区有:夫子庙-秦淮河风景区、中山陵园风景区、朝天宫景区、玄武湖景区、总统府景区、雨花台景区。南京阅江楼景区。7月初,大运河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扬州有6段河道、10个遗产点入选。目前相关的旅游游览线已经推出,如“扬州-邵伯-高邮”水上游览线。此外,镇江还推出了大型水景秀《白蛇传》演出项目。

据统计,2014年度网民*喜爱的江苏**避暑胜地:常州溧阳南山竹海、无锡宜兴竹海、镇江句容茅山、连云港花果山、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主题乐园、常州溧阳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宿迁骆马湖湖滨公园、南京玄武湖、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南京市旅游委主任金卫东介绍,赛事期间,酒店客房及公共区域将免费为宾客提供无线网络服务。此外,南京4A级以上的旅游景点WIFI将全覆盖。

标签: 南京 旅游 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