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袁桥一工厂车间主任剪刀戳伤人事件原因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28日,在南通南通如皋袁桥一工艺品工厂内,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工厂一名车间主任用剪刀戳伤一名女员工,而此次南通如皋袁桥一工厂车间主任剪刀戳伤人事件到目前为止厂方也没有给出正面回复。事件还是7月24日,家住如皋袁桥镇陆姚村3组的田女士向我们反映说,自己的嫂子陈秀南在厂里上班时,被厂里主任用剪刀戳伤了,致使脸部、腿部等多处受伤,当时就倒在了厂里。据了解,陈秀南今年50岁,是从四川远嫁到如皋的,从10多年前开始,陈秀南就一直在一家名为如皋文博工艺品有限公司工厂干活,主要做鞋帽等工艺品。

事情发生在6月28日,当天陈秀南拿了一筐22码的鞋子过来加工,但是她发现这一筐里面尺码不全,辅料也不全,100双鞋子,只有20几个辅料。做了一点之后,陈秀南就重新拿了一筐23码的鞋开始做。在陈秀南23码的这筐鞋快要做完时,该厂车间主任乌某过来了,看见22码那筐鞋,就问陈秀南要里面的辅料。陈秀南说,有就在那儿,没有就没有。

这时候,乌孝生似乎很生气,他说,你下次再这样,我就整死你。随后陈女士回骂了一句伤他自尊的话,就是因为这一句刺激了乌某。乌孝生一气之下拿起桌上的剪刀对陈秀南一阵戳,致使陈秀南脸部、腿部以及脚上被戳伤5处。

相关阅读:湖南中学校长被刺死事件  男生校园捅死亲姐姐事件 泰州男子捅死妻儿事件 苏州常熟90后捅死酒友事件 南京厨师一刀捅死牌友 南京地铁男子捅死继母事件 南京浦口三轮摩托车司机被捅死事件 徐州丰县患者捅死医生事件

标签: 社会 南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