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为吉祥物“砳砳”公布萌档案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你好,我是砳砳(le),我是射手座,生肖龙,血型O,我有点呆萌勇敢小叛逆,还有点好奇热情不服输,*喜欢运动、探险、当导游、随手拍和吃棉花糖,青奥会28个项目我个个擅长,*喜欢的花是雨花,*喜欢的事是和朋友在一起……”在南京青奥组委9日启动的“你好,我是砳砳”活动中,青奥会吉祥物“砳砳”公布了自己的全套档案。

南京青奥会吉祥物“砳砳”以雨花石为创意源泉,用动感、现代的方式对雨花石的自然形态进行了艺术抽象处理,使其符合青少年的审美趣味,色彩上呼应了南京青奥会会徽。其核心立意在于向全世界青少年提倡自然、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砳砳”设计原型是由大学生设计、青少年代表投票决定产生的。

9日公布的“砳砳”档案内容丰富详尽,表述俏皮有趣,充满了年轻人喜欢的元素,被很多青少年当场点“赞”。“砳砳的座右铭除了‘**、友谊、尊重’,居然还有一句‘黑暗是鸡蛋,我是石头’,真是太萌了,细细想来,这句话又意味深长,怪不得砳砳*享受的事情是‘运动后喝一杯水,觉得满肚子都是正能量’,这样有点呆萌的‘性格’配上‘天然呆’的外表,砳砳真是越来越可爱了。”还在读初中的南京学生张筱伟这样说。

当日,由南京高校青奥志愿者组成的26个青奥宣传小队,在商业区、景区、社区广场、车站、机场、高校同时展开“你好,我是砳砳”宣传活动。玄武湖中,4名民间风筝老艺人和青奥志愿者邀请游客共同手绘100个砳砳风筝;梅花山上,“炫酷砳砳操”在梅花中起舞;南京图书馆里,艺术家们绘出砳砳畅游南京图;车站、地铁则成了“砳砳音乐快闪”的舞台……

同时,“砳从天降”砳砳幸运手环大派送活动同步开展,手环一套28个,分别以砳砳形象展示青奥会28个比赛项目,集齐一定数量可以兑换相应的砳砳玩偶,集齐28个手环还可以兑换到青奥会门票。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