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期间将设54公里青奥专用道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市人代会上**工作报告将发展公共交通放在民生工作十件实事之*,许多市人大代表的建议也将目光聚焦在这个问题上。为此,市人大常委会把涉及公共交通类的代表建议集中起来,作为督办工作的**。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礼勤集中督办公交类代表建议。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据介绍,今年6月底前,结合迎青奥道路出新改造,完成河西大街、奥体大街等7条共20公里公交专用道,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公交专用道59条、182公里。**路、中山路、中山南路公交专用道的开通,标志着我市公交专用道进入主城核心区域,青奥会期间还将设立54公里青奥专用道。

陈礼勤说,要以办理落实代表建议为动力推动公交事业的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推进公交都市建设,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要优化公交配置,以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展示公交良好形象,努力把公共交通文明服务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