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辆青奥会官方用车正式交付 将承担接待、保障等任务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会汽车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将1000辆官方用车正式交付南京青奥组委。南京青奥组委执行主席、市委书记杨卫泽从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手中接过官方用车钥匙。青奥组委副主席兼***、市长缪瑞林,市**刘以安、项雪龙、戚鲁以及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出席交车仪式。

缪瑞林在致辞中说,南京青奥会是全方位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新成就的重要平台。上汽集团为青奥会赞助提供官方用车,既是企业参与青奥盛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大举措,也是展示先进生产技术和**企业形象的机会。希望上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推动民族汽车企业做大做强。南京将一如既往支持上汽发展,共同推进上汽集团发展得更好、更快、更强。

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表示,能为青奥会提供官方用车,企业倍感荣幸。上汽将以**的产品和**的服务助力青奥会成功举办,并将以服务青奥为契机,深化企业与南京地区的合作,为南京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繁荣和民生幸福贡献力量。

据介绍,上汽集团是*个进入世界五百强榜单的中国汽车企业,曾为北京**会、上海世博会等提供产品和服务。作为本届青奥会汽车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将为青奥会提供大会车辆、维修保养等全方位用车服务。此次提供的赛会用车涵盖轿车、SUV、商务车、轻客、巴士,包括荣威950、荣威W5、大通G10、大通V80、申沃LNG和申沃柴油客车6种车型,将承担青奥会期间的接待、电视转播**、运动员班车等任务。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