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武术比赛指挥保障中心暨场馆化运行动员会召开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高淳区召开青奥会武术比赛指挥**中心暨场馆化运行动员会,动员全区上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扎实抓好青奥武术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在青奥会期间为全世界奉献一场精彩的青年武术盛会,进一步提升高淳城市形象。吴卫国、沈剑荣、孔德华、史剑波、徐莉莉、王正兴等区四套班子**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武联特别代表王筱麟莅临现场指导。

在南京青奥组委统一指挥下,武术赛事前期准备阶段顺利结束,5月份全面进入场馆化运行及测试赛阶段。目前,已经搭建好系统化的**机构,组建了包含**层、经理层、主管层共110人的“武术场馆团队”,成立了以高淳体育馆、青奥办接待中心、武家嘴**大酒店、省淳中为主要驻点的“指挥**中心”,为各类人员提供全方位的竞赛、餐饮、住宿、接待服务,并扎实推进场馆化运行工作,建立完善规范化的工作制度,精心策划多样化的青奥系列活动。下一步,高淳区将结合武术项目自身特点,以场馆运行计划为基础,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查漏补缺,加快赛事演练,做到人员到位、培训到位、磨合到位,精心组织好运动员欢迎招待会暨开幕式、**颁*金、罗格学太极以及文化教育等活动,全力做好测试赛、竞赛组织、新闻宣传、人员接待、安全保卫等工作。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