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设计八语版最美“中国名片”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i Con nuestra pasión y sonrisa,un inolvidable y hermoso verano!(用我们的**和微笑共筑一个难忘而美丽的夏天)”这是南京大学西班牙语志愿者包尉歆在该校*美“中国名片”活动中写下的青奥期待。

近日,南京大学1600名青奥志愿者在校园中发起了*美“中国名片”活动。八种语言的NOC助理志愿者将名片设计融入专业学习领域,以中、英、法、德、俄、西、朝、日等八种语言书写对青奥的理解。除了NOC助理志愿者,*美“中国名片”活动还覆盖了该校所有志愿者。校团委宣传部制作了名片形状的小卡片发给志愿者,名片的正面是:用青春**打造*美“中国名片”,反面则是供志愿者填写的姓名、学号、培训收获等栏目。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小伙伴们将采用“中国名片”签到课程培训。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