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期间南京市将展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7月23日市安监局召开的青奥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23日,南京青奥组委执行主席、市委书记杨卫泽对青奥文化教育活动的筹备情况进行督查。他向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青奥赛事期间,我市将对涉及特种设备、电力、危化品、非煤矿山、油气运输等16个行业领域的59家**监管企业实行每周不少于2天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实行安全生产日报告制度,要求上述企业每天上报隐患排查、部门检查等企业运行情况。

自今年上半年开展迎青奥安全生产200天专项整*行动以来,全市累计排查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28328个,其中28204个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对尚未整*到位的124个隐患,市安委会将按“行业主管、属地负责”的原则,督促隐患责任单位落实整改*理的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要求在本月底前必须完成整改。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完成整改的企业,将强制进行停产停业整顿。市安监部门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对生产经营性企业开展夜查、周末查等多种突击检查,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建设行为。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