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京青奥会推广活动在台北举行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南京青奥会体育启蒙活动在台北新店阳光运动园区举行,中华台北奥委会副***沈依婷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以南京青奥会重要文教**项目“体育启蒙”为主轴,邀请台湾民众展开沙滩排球选拔赛,共同迎接青奥会的到来。“微笑世界行,创意迎青奥”,南京青奥一系列落地宣传**活动目前正在**展开,之前已在香港、美国洛杉矶、新加坡、阿根廷布宜诺艾利斯等地举行,此次台北为第五站。台北活动现场,南京青奥会吉祥物砳砳及4位身贴*焰状青奥*炬传递APP二维码的青少年与群众互动,以此*特的方式让更多的台湾群众了解青奥会。同时,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台湾知名竞技啦啦队Monster以精彩的表演吸引众多民众驻足。

为响应南京青奥会“体育启蒙”项目活动开展,主办单位邀请来自台湾各地16支沙滩排球队伍展开竞赛,在比赛中交流排球技巧、分享经验、以球会友,更有参赛队伍远从高雄、屏东北上参加这场沙滩排球赛。就读台北商业大学的余雅萱及邱迦表示,他们非常享受打沙滩排球的过程,从中培养团队默契,增加凝聚向心力。现场女性参赛者不怕晒黑,因为喜爱沙排团队间合作的感觉,炙热太阳照在皮肤上,**是力与美的展现,对她们来说这正是沙滩排球迷人之处。而经过一下午精彩绝伦的比赛,*后的**队伍将领取南京的来回机票,并获得2014南京青奥会沙滩排球比赛门票。

2014南京青奥会吉祥物砳砳也特别从南京飞到台湾,可爱造型引起民众围观拍照,台北小朋友们对这个来自南京的客人甚感好奇;“搜集来自世界的青春笑容”让参与者拿着青奥DNA对话方框和砳砳玩偶一同拍照,这些照片将会发布在南京青奥会的社群网站上和全世界的人一起分享属于2014夏天珍贵的回忆。4位身上印有*炬传递APP二维码的青少年和民众一起体验“我是*炬手”网络*炬传递**活动,以网络*炬传递的创新方式,人人都可以当*炬手,一起传承青奥会的魅力和喜悦。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