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名合唱小演员:用最美歌声唱响青奥开幕式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习总书记给南京青奥志愿者回信,勉励大家用青春的**打造*美的“中国名片”。总书记的回信在所有南京青奥小伙伴们中间产生了*大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争做*美的“中国名片”。本报7月21日起开设“奉献青奥盛会 做*美中国名片”栏目,聚焦正在为青奥尽情挥洒汗水的小伙伴们。7月21日我们将带您走近即将在开幕式上献唱的南师附中307名小演员。

7月19日晚上,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幕式的演员们从各个通道入口陆续进场,开始夜晚紧张的排练。这其中有一支307人的队伍来自南师附中,他们背着双肩包,戴着白色的棒球帽。这是他们**次进入奥体中心体育场排练,个个激动万分、热情高涨。

即便是晚上,露天体育场还是十分炎热。排练的中场休息时,孩子们开始喝水、吃饼干。大家包里都放着学校发的两瓶水和一条饼干,还有自己带的作业、书籍。晚上的排练一直要持续到11点半,这种强度的训练一直要到青奥会开幕式前两天。

南师附中青奥会开幕式合唱团领队老师傅艺介绍,开幕式上,他们将表演合唱并且担任全场节目的和声。这次组建青奥会开幕式合唱团**是通过学生自愿报名,4月开始招募,3天就有300名学生报名,有的班甚至全部参与。可是,后来因为合唱团还有小学生参与,必须配合小学生的身高,导演要求身高要控制在1.78米以下。这一突如其来的要求一下淘汰了100多名学生。“我们只好在刚录取的高一新生当中再做宣传,打电话问他们是否愿意参加,3天又重新招募到130名成员。”傅艺说。

标签: 江苏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