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之子王思聪邀SNH48组合做客上海 王思聪是一个怎样的人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概要:现在新晋中国*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可谓是响当当的人物,而且话题不断,在7月15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邀请少女组合SNH48家中做客,此消息一出羡煞万千网友也,王思聪的上海豪宅也遭曝光,从照片上看只见王思聪坐在椅子上,SNH48少女们围着他翩翩起舞,气氛融洽。据悉,此番王思聪邀请少女组合SNH48家中做客,实为某游戏活动做宣传。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苍溪县元坝镇,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王健林的*子。王思聪自小被送到国外,在新加坡Swiss Cottage读小学,在英国Winchester College读中学,后在英国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读大学。从英国归来,王思聪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但并不负责任何事务。

王健林拿出5亿元,让儿子成立了一家PE基金普思投资,任由其自己投资练手。普思投资*期5亿人民币的基金已经投资了4个项目:环球数码、云游控股、九好集团和无锡海古德***有限公司。2011年8月2日凌晨,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强势进入电子竞技,整合电子竞技。 他收购了CCM战队,并将CCM更名为iG,2014年6月,王思聪在京东上买了个200元的电脑桌,因迟迟没有收到货而在微博指责京东“店大欺客”。

相关阅读:中国*富之子王思聪    *富之子王思聪女友  

标签: 社会 人物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