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中国首富之子王思聪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中国*富是谁一直是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而现在中国*富则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而其子王思聪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7月8日,万达集团宣布:将投资9亿美元在美国芝加哥建设一座高350米、地上89层的五**酒店及公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芝加哥第三高建筑———芝加哥也要有万达大厦了。

作为中国内地*富王健林之子和万达集团的少东家,王思聪的微博上却鲜有关乎市场和生意的内容,最多的,是嬉笑嘲讽、随性发言。“年少轻狂、口无遮拦”是王思聪自己写在微博上的简介。除了吐槽电脑桌送货不及时,他也会给朋友200多元的洗发水淘宝店大大方方打广告。

7月4日,他发了条微博:“朋友来家里随便做了几道菜给他们”。餐桌和餐具看起来都比较普通,菜品应该都是海鲜,容易辨认的有海胆和大螃蟹等。但就是这条微博,很快就收获3万多的评论和1万多的转发率。网友们除了努力辨认桌上的各色海鲜,也像上次买电脑桌那样不遗余力地逗趣吐槽。“从酒店打包回来一定很累吧?”“然后等了一晚上人都没来”“貌似有一盘石头,吃起来一定很磨牙吧?”至于那盘海胆,则被很多人称作刺猬和仙人球。

身为新晋中国*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此前王思聪其人其事一直低调且神秘,直到有了微博,大家突然发现可以近距离围观*富之子———而且他确实对得起那自我介绍,无论对方是谁,看不顺眼就嘲讽或直斥,也惹了大大小小的风波、提供了无数娱乐话题。

1988年出生的王思聪身上,少见同龄人的迷茫和困惑,甚至有些观点已经很坚硬。他完全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怎么评价他,“你的想法和评论改变不了我的现状,所以,随便你说什么,我也无需证明给你看。”他5岁就出国读小学,然后是中学和大学,教育都在英国完成,毕业于伦敦大学哲学系。受过完整西方教育的王思聪很早就有自己的一套思维方式。“逻辑学非常重要,然后要有自己的观点,你所说的一切、所做的一切都要跟随观点。”这是他考虑问题的方式。

于是这是一个很难被说服的人。因为他手里的牌太好,而哲学专业和逻辑学课程又教会了他如何打牌。然后他就对一切蠢笨毫无耐心,对需要动脑子的事儿则兴致勃勃,还落了个外号叫“爱解释的王老师”。他还有个朋友是卖盗版碟的,买碟时认识,一来二去成了朋友,如今他从事餐饮生意,也算创业成功。“既然是朋友,之前没有太多生意上的来往,我可以给他一些建议,他过生日的时候我送他辆车,但我没有给他投资。

王思聪目前交往的女友年仅20岁,还没有读完书,两人已交往近两年。他本人也才26岁,所以看起来还好。但他是个坚定的不婚主义者:因为从小到大看在眼里的各路爱情故事,让他自己琢磨出另一套理论,用来支撑自己不结婚的态度。

相关阅读:哇哈哈董事长千金宗馥莉   中国*富之子王思聪的女友

标签: 创业 财富 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