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西山优质杨梅基地 苏州西山杨梅节开幕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当下西山岛上*红的水果要数杨梅了,而“浪荡子”杨梅以其**的品质在西山岛十几个杨梅品种中堪称“**”。今日,由西山农业园区管委会、金庭镇人民**主办,西山国家现代农业**园区有限责任公司、石公村村民委员会承办的西山农业园区**基地揭牌仪式——暨**届西山“浪荡子”杨梅节开幕式在石公村的樟坞圆满举行,“浪荡子”杨梅今天宣布正式上市。

西山岛“浪荡子”杨梅成熟期虽晚,但品质*佳。它果形比一般杨梅大,呈紫黑色,肉柱大而整齐,果肉厚而紧实,汁水丰富,味甜而香,而且更耐储藏。“浪荡子”杨梅的野性较强,只在石公村樟坞一带少量种植,因此更是格外珍贵。

据主办方介绍,“浪荡子”上市时间为6月20日至28日左右,由于气候条件适宜,今年“浪荡子”的甜度达到了12.2%,口感相当不错。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地为游客准备了刚摘下的“浪荡子”杨梅,供游客品尝,酸甜可口的“浪荡子”让游客朋友赞不绝口。为活跃现场气氛,主办方还举行了吃杨梅大赛,参赛选手既品尝到了味道**的“浪荡子”,优胜者还能将“浪荡子”带回家。

此次“浪荡子”杨梅节是太湖西山岛旅游产业新节日,这不仅体现了太湖西山岛旅游产业发展的壮大,也体现了太湖西山岛旅游正逐步与当地特产相结合,将旅游与特产统一起来,开辟太湖西山岛旅游产业新天地。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