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民工窨井内施工昏迷众人相救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10点多钟,一名工人在南京黄家圩路附近的一处污水窨井内施工时,突然中毒昏迷,工友和好心市民赶紧前来救援,该工人因及时获救捡回一命。

警方处警记录仪视频显示,这位在井下昏迷的工人被大家救上来后,工友们不断用凉水和湿毛巾帮他降温,市民也赶紧联系了120救护车。一位参与救援的城管队员介绍,“这名民工下窨井施工突然昏迷不醒,另外两名民工在井上发现后大喊救命,我见状**时间打电话**的,我们队员也马上帮忙把人从井下往上拽。”

同样,事发现场附近的红山创业园多名保安也赶到现场后**,并且参与了施救。据了解,这位工人40多岁,是南京二道排公司的职工,昨天上午,在黄家圩路进行地下管道施工时,发现一处管道堵塞,这位工人就进入到5米深的井下作业,刚下去不久,就被里面的沼气熏倒昏迷。好在发现及时,大家很快就将昏迷的工人救出,并送往附近医院*救。目前,这名工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观察*疗。

夏季高温,地下管道里的沼气浓度也会增加,近期在南京,由此引发的事故已经不是**起了。希望所有涉及地下作业的单位都要给员工们做好安全防护。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